繁体简体

台当局高官遭爆翘班泡温泉餐费报公帐?本尊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07 11:46:14

台“运安会”主管杨宏智

台“运安会”主管杨宏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陈怡诚摄)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1月31日正式走马上任,未料,直属台行政机构的独立机关“台湾地区运输安全调查委员会”主管杨宏智,被爆出当日搭公务车与妻子去修车,随后更先到台湾大学才回办公,且杨宏智被指多次于上班期间搭公务车泡温泉及吃美食等,还将翘班时吃东西的餐费,用首长特支费申报。但杨宏智全盘否认。

周刊指引述熟知内情的人透露,杨宏智执掌运安会以来,常利用上班时间溜去宜兰,其司机每月报出差费高达数万元新台币;报导还指杨宏智利用特支费核销翘班时吃东西的餐费。

但针对周刊爆料,杨宏智则全盘否认,并辩称12月底去宜兰,目的是为买牛舌饼慰劳“运安会”警卫等人,且其他时间到宜兰也是处理“运安会”或台大的业务。杨宏智强调工作很忙,不可能在上班时间去泡温泉,更不可能搭公务车,“我已半年以上没有泡温泉,连礁溪都没有去”。(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