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高官爆翘班、耍特权 赵少康痛批蔡当局:应通通淘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08 11:19:22

20230207002807

台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认为,蔡当局应把不适任的官员通通淘汰。(资料照,张铠乙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2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直属台当局行政机构的“台湾运输安全调查委员会主委”杨宏智遭爆翘班摸鱼;台当局安全部门秘书处处长春节期间出境旅游,也遭爆想提前在核准日前出关,竟大耍官威在机场与基层人员冲突。对此,台中广董事长赵少康7日痛批,蔡当局若还有廉耻之心,要对两人彻查严惩,应把不适任的官员通通淘汰,台监察机构也必须拿出魄力。

杨宏智被爆跷班摸鱼,不仅在上班时搭公务车去外地访友、泡温泉、吃美食,餐费还以首长特支费申报。杨宏智虽对此喊冤,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7日责成“政风处”以最快速度调查,并于3日内完成报告。

赵少康7日针对此事表示,此事再度重创原本就了无新意的行政团队的形象。对于杨宏智称去宜兰买牛舌饼犒赏同仁,赵少康痛斥,这种事需要上班去做吗?买牛舌饼是“运安会”的业务吗?“做错事还硬拗,真是污辱民众的智慧”。

赵少康也提到,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跟台当局行政机构前负责人苏贞昌搭专机辅选是家常便饭,“难怪公务员有样学样,上梁不正下梁歪”。此外,针对台当局安全部门秘书处处长遭爆春节期间离台旅游,为提前搭上飞机,对基层人员咆哮拍桌,逼得安全单位必须“知法犯法”窜改出境时间,赵少康怒批耍官威的嘴脸令人厌恶。

赵少康直言,蔡当局如果还有一点廉耻之心,不只要对两人彻查严惩,更应该顺应民意,把不适任的官员通通淘汰,台监察机构也必须拿出魄力。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