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金平:商总访陆非常重要盼更多人赴陆经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2-22 12:14:48

  (记者 郑羿菲)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许舒博预计3月底率团访问大陆,前台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21日表示,除了代表两岸交流更进一步恢复正常外,现在大陆提出恢复两岸16个直航点,他希望能争取到恢复更多航点,这是许舒博努力的大方向,一定可以做出亮丽成绩给民众看。

  王金平说,现在大陆提出恢复两岸16个直航点,我们希望可以争取到更多,让台湾民众有更多机会到大陆做生意,这是许舒博努力的大方向,一定可以做出亮丽的成绩给民众看,给商业界得到好处。

  商总21日晚间在台北市敦化北路茹曦酒店举行新春联谊晚宴,王金平致词时表示,商总在3月底将率团访问大陆,这非常重要,若能接触到大陆高层或相关单位,代表两岸交流可以更进一步恢复正常化。此外,也有很多东西可以争取,如农渔产品等,看能不能争取更多,让台湾业者可以恢复元气,也争取到新商机。(来源:中评社)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