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法务部门喊“歼灭贩毒集团” 王鸿薇打脸:人家在办Party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10 11:27:53

“明仁会”高调办春酒,引来台北市警方重兵看管

“明仁会”高调办春酒,引来台北市警方重兵看管,甚至发出警告,不得再铺排辣妹豪车。(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湾地区法务部门近日不少争议浮上台面,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昨日质疑,台法务部门报告提到“查获竹联帮明仁会贩毒组织,一举歼灭该集团”,但明仁会6日春酒竟包下饭店宴会厅办Party,是不是自打嘴巴?针对前台湾地区监察机构负责人王建煊选2024政见说要执行死刑,也直问台法务部门还要再拖多久?是否会选举考虑来执行?还有南投民意代表补选的蔡培慧,及林佳龙选新北市长时,都被传出给现金让出租车贴广告,算不算贿选也要调查清楚。

王鸿薇在发文表示,在司法法制委员会质询的时候仔细看了台法务部门提供的书面报告,竟然提到“查获竹联帮明仁会贩毒组织,一举歼灭该集团4层贩毒网络及北台湾最大黑帮贩毒集团”,甚至还称“达斩断黑帮不法金脉重要目标”。但讽刺的是,前几日在饭店盛大举办春酒、警察被挡在门外连厕所都不能借的,就是台法务部门报告中提到的明仁会,台法务部门说一举歼灭,人家却还在办Party,这是不是自打嘴巴?

她另外提到,台湾上一次执行死刑是在2020年,从2021年到现在都没有再执行过,目前尚未执行的人数还有38人,还要再拖多久?是不是今年选举年,会因为选举考虑来执行?(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