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普发现金预约登记 台网红预言到时一定会发生系统当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17 10:01:36

台当局财政部门宣布,普发现金6000元(新台币,下同),3月22日上午8时起即可上网预先登记,前5日(3月22日至3月26日)将采身份证字号或居留证号尾数分流。台湾网红“历史哥”李易修预言,到时候一定会当机。

针对普发现金6000元,16日在中天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中表示,台当局数字发展部门负责人唐凤的数发部门,如果这一次又出包,IT大臣要改成BI大臣,因为“悲哀”啊,花了200多亿成立数发部门,到现在什么事情也办不好,因此,他预言到时候一定会当机。领6000元,期限是到10月31日前,他很好奇的是,有人会拖到10月31日才领吗?

“历史哥”接着指出,为什么马英九时期,领消费券的速度可以这么快;现在蔡英文当局则编了很多预算,要做测试。至于发放6000元的方式,他认为,其实很简单,税务局有退税账户,没有退税账户的民众可以去登记,而且大多数的人都有邮局账户,可以让有邮局账户的人优先,由于邮局是公家的,就可以降低成本。因此,他质疑,有必须为发6000元创造一次性系统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