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百万富翁”当不到一天 4人抢劫台北一家银行后被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24 08:11:35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内湖区第一银行23日下午发生抢案,抢匪抢走上百万元(新台币)后逃逸。瑞芳警方在台二丙线查获可疑人车,并逮捕4名男子,案件正在调查中。

台北市内湖区第一银行23日发生抢案,抢匪抢走上百万元后逃逸,后在新北市被捕。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记者邱瑞杰翻摄

抢案发生后,台北市内湖分局警方展开追查,在银行内访查目击者还原案发经过,并调阅相关监视器画面,追查嫌犯。抢匪在逃到新北市双溪境内时,被瑞芳警方拦截逮捕。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