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执政”民怨大盘点 邱臣远一句话呛爆赖清德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5-05 12:37:52

B10A00_P_03_02

台湾民众党民代邱臣远盘点一系列民进党“执政”的民怨,怒批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图)“这样的‘执政’质量还值得民众期待吗”。资料照(图/本报系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3日在网络节目《观点芹爆战》中,直接点名民进党提名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赖清德“就是新潮流豢养的,还给我装可爱”,痛批赖对于蔡当局施政、防疫的问题都不讲话。民众党民代邱臣远4日表示,柯文哲的形容非常准确,赖清德自己“执政”的台南爆出一系列丑闻和问题,对于党内也未必能控制各派系之间的压力,而在民进党“执政”下,民怨不断累积,“这样的‘执政’质量还值得民众期待吗?”

邱臣远4日在《新闻大白话》节目中表示,“赖清德就是新潮流豢养的”柯文哲形容的非常准确,台南过去是赖清德“执政”的县市,但现在从光电到酒店,陈宗彦案、88枪,都一再告诉外界台南的“执政”有多大的问题,甚至衍伸到后面的黑道、绑标还有光电牵涉的利益,这样的“执政”质量还值得民众期待吗?

邱臣远也提到,赖清德在上任党主席之后,推动三大改革,黑金、学伦、排黑条款,影响自己党内的前台北市党部主委黄承国、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还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等人,虽然看起来民进党还是一团和气,已经定于一尊,但内部的压力可想而知,各个派系之间还是蠢蠢欲动,赖清德有没有能力挡住党内的压力,在选举过程也会慢慢显现出来。

邱臣远表示,在民进党的“执政”之下,吃莱猪、打高端、缺鸡蛋,还有各种内政的问题,包括交通安全、行人地狱,一年死3000多人,食衣住行育乐,没有一件事情做的好,缺口罩、缺快筛、缺疫苗,什么物资都缺。

而民进党对于年金改革和公教警消人员的态度,邱臣远也批评是,“有事锺无艷,无事夏迎春”,把保二总队扩编成第二陆军,把压力全部丢给前线的公务人员和警消人员,但年金改革却是大刀一砍,非常强硬,台海一有危机就把压力往下放,再再都显示民进党“执政”之下,有多少民怨都在累积当中。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