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欧珀被曝光不断说谎! 朋友早告诫别与im.B主犯走太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5-24 10:37:14

黄国昌再爆陈欧珀续说谎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卷入“网络借贷媒合平台im.B”诈骗案,“时代力量”前民意代表黄国昌揭露,陈欧珀的友人早就告诫必须远离曾国纬夫妻,然而陈欧珀全部充耳不闻,出事后还装无辜说完全不知情。图/取自黄国昌社交账号

华夏经纬网5月24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被指接受im.B诈团支助,“时代力量”前民意代表黄国昌昨日再揭露,陈欧珀的友人早在2020年就劝告他,必须远离主犯曾国纬夫妻,然而陈欧珀全部充耳不闻,出事后还装无辜说完全不知情。

黄国昌昨日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面对与im.B诈骗集团主犯的关系,陈欧珀不断说谎,从不熟、只有数面之缘到无偿使用办公大楼,再到长期使用旗下公司车,然后承认家人与主犯共同投资不动产,出入豪宅招待所。

黄国昌批评,在一连串的谎言遭拆穿之后,陈欧珀竟然还在装无辜,声称自己只知道曾国纬“从事房地产事业”,不知道他有做im.B债权媒合,然而这当然还是谎言,因为事实上早在2020年9月,陈欧珀的宜兰友人就不断劝告他,必须远离曾国纬、张淑芬这对夫妻。

黄国昌指出,这位友人不仅直接提醒陈欧珀的夫人“小心”、“又拖一拖拉库绿营下水了”,甚至还一再告诫陈欧珀,曾国玮的身份是P2P融资平台的业者,所经营的业务是台湾地区“银行法”应经特许的,未经特许而经营的,就是违反“银行法”的不法吸金业者,不宜经常一起狂欢饮宴。

黄国昌说,这位友人还提醒陈欧珀,“吕政隆正是曾氏夫妇所推荐的”、“曾氏夫妇我估计多者2年,少者1年内,检调必介入侦办”、“请谨记政治人物应远离违法犯纪分子,不干净的政治献金少碰为妙”。

然而,黄国昌表示,这些来自自己宜兰同乡的劝告,陈欧珀全部充耳不闻,结果出事后陈欧珀装着无辜,声称完全不知情、自己也是受害者,真的请陈欧珀不要再骗了。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