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前党工遭性骚扰被冷回应 网友讽:双标党不意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01 09:31:48

华夏经纬网6月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有前民进党妇女部党工5月31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控诉,曾遭遇承揽厂商性骚扰,事后向时任民进党妇女部主任许嘉恬反应,却遭对方冷言冷语、质疑她“为什么当下不跳车?”后民进党紧急发声明道歉。相关新闻经转传至社群平台后,引发网民热议,不少人更点名长期关注妇女权益的绿营民代范云,质疑她人去哪了?

民进党昨发声明表示,严厉谴责任何利用职权性骚扰之情事,也为受到伤害的同仁致上最深的歉意及慰问。并且提到,主席室主任与性平部主任所组成之调查小组,已与受伤害当事人见面谈话,亲自了解详情。除提供当事人必要协助、后续法律服务外,并郑重承诺,将继续进行后续调查与相关惩处。

对此,网民们纷批“绿色是可以被原谅的颜色,不必去查”、“民进党包庇黑道、诈欺犯、性骚扰犯,接下来还要包庇什么”、“双标党不意外,妇女部静悄悄的”、“民进党好恐怖,真的烂到骨头里去了”、“范云人去哪了”、“范云又躲起来了喔?”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