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交不出性骚扰报告 王鸿薇:谁的名字不能被看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06 09:48:21

华夏经纬网6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近日连环爆出性骚扰事件,台北市劳动局日前针对案件内容,主动发文民进党中央党部,要求须在5日前回报处理情形,但民进党却称因为资料很多还在整理中,并未及时回函。对此,国民党民代王鸿薇直言“民进党吃案”,更质疑到底是资料太多还是根本没有资料?有谁的名字不能被看见吗?

王鸿薇5日在社交媒体平台表示,台北市劳动局发文要求民进党在5日前回报性骚扰案件的处理情况,但民进党致电称资料很多,需要时间整理,交不出性骚扰报告。

“是资料太多,还是没有资料?”王鸿薇指出,民进党主席赖清德对于性骚扰案件表示震怒,称绝不宽贷,但过去的性平通报与资料建档显然有很大的问题,连规定要求的5日内都无法完备提供报告,“有谁的名字,不能被主管机关看见吗?”

王鸿薇怒批,民进党不要再玩两面手法,在镜头前震怒负责,但在镜头后却是千疮百孔,如此的处理态度,还是不要再说想接住谁了!

对于民进党无法在期限内交出性骚扰报告,台北市长蒋万安5日回应,将再发函给民进党,要求在6月9日前回复,且不会容许无限期的拖延,若迟迟未收到回复,将直接依据现有资料进行开罚。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