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上万年轻人上街抗议民进党:当初投票给你 如今很失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7-18 11:25:38

7月16日,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上举行了一场民众大游行,上万名年轻人走上街头抗议民进党当局。有年轻妈妈表示,当初投票给民进党,但如今非常失望。

游行期间,民众喊出两大诉求,分别是“司法改革”和“居住正义”,一位自称曾投票给民进党的王姓女子带着小学低年级的孩子到现场,她在受访时表示,对民进党当局非常失望。

警方估计有约2万至2.5万人参与游行。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透露,现场人数相当多,多数是年轻人,他在现场碰到了不少朋友,甚至还有一位政治立场偏绿的设计师。

林家兴直言,年轻人之所以多,是因为他们对民进党7年来的治理感到非常愤怒。年轻人被民进党骗得很惨,过去他们投给民进党,但得到的回报,却是一个治安败坏、房价和物价高涨、诈骗横行的社会,他们会上街,侧面反映出了他们对这些状况“不忍了”。

不少台湾网友也在相关新闻底下留言表达愤怒:“诈骗横行,年轻人想努力多赚些钱,却全部被投资型诈骗骗光,而民进党却吃香喝辣。”(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