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故宫博物院南院迎来今年第50万入馆参观游客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7-24 08:55:15

华夏经纬网7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故宫博物院南部院区23日迎来第50万入馆参观游客,并送上限量牺尊跳跳马给幸运观众游先生,游先生说,他常到南院附近拍摄鸟类生态,今是第1次进馆参观“没想到这么幸运”。

继台北故宫博物院在4月29日宣布,北部院区4月已破2021年全年度参观人数后,23日再宣布,南部院区今年参观已达50万,预期南院今年参观人数可望突破百万,而南院处也致赠限量牺尊跳跳马给第50万幸运观众,来自台中市的游先生。

游先生表示,他经常参观北院,也常到南院附近拍摄鸟类生态,今天早上6点就到园区拍摄,第一次进馆参观的游先生说:“没想到这么幸运”,进馆前也和夫人先在户外哈奴曼牺尊气球装置前合影,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