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六军团基隆弹药库爆炸 官兵断手倒地溅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3-07-25 09:43:11

台军六军团基隆弹药库意外爆炸2

六军团基隆弹药库爆炸,2官兵手臂炸断送医。(读者提供/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军基隆陆军六军团第三支部祥丰营区24日下午发生弹药爆炸意外。据了解,位于祥丰街第三支部祥丰营区,24日下午3时许,官兵在进行搬运120迫炮弹药时,因不明原因突然发生爆炸,共有9名士官兵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为严重,手臂疑遭炸断,1名重伤送三总基隆分院正荣院区、另外有1名重伤及5名轻伤送往基隆长庚,但伤势及详细情况都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而现场画面也曝光,弹药库前地上摆满120迫炮弹药,受伤的官兵倒卧在地,现场血迹斑斑,同袍及消防局人员冒险抢救倒地的受伤官兵,另两名官兵在墙边,靠着墙角掩护对着整排迫击炮射水降温,场面相当骇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