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万安脱口秀捡到枪开酸民进党 岛内网友赞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1-20 11:32:44

蒋万安

台北市长蒋万安17日晚间参与国民党信义、南松山民意代表参选人、台北市议员徐巧芯“社群之夜”脱口秀活动,初试脱口秀表演大酸民进党,引发现场笑声不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国民党信义、南松山民意代表参选人、台北市议员徐巧芯17日晚间举办“社群之夜”脱口秀活动,台北市长蒋万安也现身,内容大酸民意代表陈明文“300万事件”、前任台当局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与现任负责人薛瑞元等政客是“高端人士”,引发讨论。相关画面曝光后,更有网友直说“蒋市长智商高、情商高、幽默感十足、口才一流。一霸分”。

蒋万安提到,讲到生日、诞生,谈到少子化,就该肯定台当局行政机构成立少子化办公室,因为让台湾越来越“少子”;他更提到,大家聚在一块祝福,但是重要的人都没来,“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没来,所以今天没有‘来朱’,陈时中、薛瑞元没来,所以今天没有‘高端人士’。”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蒋万安还提到自己常常看脱口秀,“我都是站着看,且表演也都是站着表演”,有时候是多人同台,表演好还会上电视、剪辑上网络,而我喜欢的演员有台北市议员王世坚、简舒培、林延凤、何孟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对于蒋万安的脱口秀,岛内网友在相关影片底下留言表示“意外的风趣幽默,很接地气”、“这个口才头脑蔡阿姨比不上...蔡阿姨论文真假不就不知道了”、“政治人物就应该像蒋这样,斯文有礼,聪明智慧”、“太赞了吧”。(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