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刚启用就老鼠乱窜,台北大巨蛋被爆问题丛生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3-12-11 09:33:54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月10日报道,台北大巨蛋(台北文化体育园区)正举行亚洲棒球锦标赛,除台北市议员许淑华踢爆大巨蛋地下室转播区面临鼠患危机外,台北市议员颜若芳也接获民众陈情,表示大巨蛋地下层及转播区老鼠乱窜情形相当严重,甚至已发生线路被咬断的问题,质疑亚锦赛期间大巨蛋问题丛生,还有老鼠乱窜,“真是让人‘笑鼠’”。

  报道称,颜若芳说,早在亚锦赛首日,工程单位就反映地下室有很多老鼠,担心线路被咬断,但兴建及营运方远雄巨蛋公司似乎认为不重要,结果10日就真的有线路损坏。

  颜若芳说,10日晚就是亚锦赛冠军赛,如果因此造成冠军赛转播信号中断等问题,真的会让人笑掉大牙。尤其过去这几天的亚锦赛,就被民众抱怨巨蛋变迷宫走不出去,哺乳室、亲子厕所不足,还有场内屏幕宕机、老鼠乱窜等问题,亚锦赛可说是大巨蛋的“照妖镜”。

  报道称,对于台北大巨蛋遭质疑有老鼠乱窜,远雄巨蛋公司表示,由于台北大巨蛋园区仅体育馆取得使用执照,商场栋和办公栋等仍属于工区,另亚锦赛期间开放民众饮食,因而衍生鼠患问题。

  据报道,台北大巨蛋是位于台北市信义区的多功能室内棒球场,也是岛内最大的室内运动场馆,于12月2日正式启用。

  来源:参考消息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