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3涉台重要论述|两岸同胞是命运共同体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 热点观察      2023-12-27 15:25:50

习近平致2023两岸企业家峰会10周年年会的贺信


  壮大中华民族经济 共推祖国统一大业——2023两岸企业家峰会10周年年会开幕

  今年年会围绕“新格局中融合发展与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探讨两岸企业家如何把握新发展格局,推动台企融入大陆内需市场,深化两岸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图源:中国台湾网)

  11月14日习近平向2023两岸企业家峰会10周年年会致贺信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向2023两岸企业家峰会10周年年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两岸经济同属中华民族经济,两岸同胞是命运共同体。两岸企业家峰会是两岸企业及工商界人士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促进两岸经济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峰会广泛团结两岸企业界、工商界,为壮大中华民族经济、增进同胞福祉、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贡献。

  习近平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两岸经济合作开辟广阔空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两岸同胞共同奋斗。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完善增进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和政策,助力台胞台企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岸企业家秉持民族大义,把握历史大势,勇担时代责任,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共同创造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


两岸同胞是命运共同体



  

  

  

  


  守护两岸文化根脉 促进同胞心灵契合

  让产业合作的桥越筑越牢、和平发展的路越走越广

  两岸一家亲 融合向未来


资料综合:中新网、新华网、中国台湾网、光明日报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