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陆旅游团突击式喊卡 侯友宜:旅游业雪上加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2-08 16:32:07

华夏经纬网2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交通主管部门昨日突然宣布即起停止招揽赴大陆旅游团业务,造成旅游业反弹。新北市长侯友宜今(8)日表示,对旅游业者是雪上加霜,若不改善,台湾的观光产业只有愈来愈差,行政当局要拿出有效的方式,解决问题。

侯友宜说,旅游业观光产业这几年来非常辛苦,这个时候又宣布不能组团到大陆,对旅游业者是雪上加霜,这种状况如果不改善,相信台湾的观光产业只有愈来愈差。

侯友宜强调,面对两岸的问题,台当局有责任拿出魄力面对、解决,有效的改变观光产业所面临剧烈的挑战,希望彼此之间能够一起面对问题,台当局也要拿出更有效率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状况。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