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8天5起自伤案 邱国正:台军自伤人员确实增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4-03-07 12:27:32

华夏经纬网3月7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军8天发生5起自伤案,台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今天受访表示,这种事总是遗憾,对家庭、部队都造成斲伤,“台军自伤人员确实增加”。

邱国正今天上午受访时,有媒体询及台军近日密集发生官兵自伤案,他说,台军心辅工作一直在做,不仅依赖三道防线,他常向同仁强调,心辅工作是基本功之一,但强化方法要看到走到说到,不是办个讲习或检讨会就可以。

他表示,台军自伤人员确实增加,但案件一发生后,不是看营外营内或与部队是否有关,一要衡量身心状况、债务问题、感情因素与工作压力与部队有无违背规定,若违背规定,许多人执行同样工作,但部分人抗压性比较弱,但不会去怪他,这种事总是遗憾,对家庭、部队都造成斲伤。

国民党民意代表徐巧芯质询也关切211营的士兵自伤死亡案,相关负责人表示,死亡古员的确负责军械业务,那几天部队有打靶,勤务较重,但指挥部曾检视当事人近三个月勤务派遣,都符合台军警卫教范执勤2小时要歇6小时规定,一天最多三班哨。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