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邱国正怒批“会让他掉脑袋”!不满台军频丢枪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3-03-15 15:52:06

军近期接连爆发数起掉枪事件,台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今(15)日强调会针对这些疏失办很多人,甚至撂话我会让他掉脑袋。

龙泉新兵训练中心日前传出“点45手枪”被掉包成模型枪,台海军陆战队九九旅也发现短少T91步枪“枪机”2件,有民意代表在质询时提及,点45手枪调包事件历经3任主官,却都照常交接,这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部分,也是令人无法接受的扯案。

台军方人士坦言,这些遗失的枪枝要找回来“有一定的困难”,并强调台海军没做好该做的责任,会深自检讨。

邱国正坦言,他在项目处理后“会办很多人、掉脑袋”。他也提及,彻底要查得花点时间,但不会拖延,大概1至2个礼拜。(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