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三波“黑韩”都踢铁板?罗智强:网友一面倒挺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4-03-20 10:20:58

20240319005508

民进党洪申翰(左)等几位绿营民代抗议韩国瑜(右)没收质询,但遭台立法机构议事处还原时间序打脸。(合成图/张铠乙、刘宗龙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3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立法机构负责人韩国瑜15日主持会议,因唱名民代质询未到,提早结束当天会议,导致绿营民代批评质询权被没收,蓝绿为此吵翻天。传言称蓝党团要绿营民代先跟韩国瑜道歉才能恢复质询权,国民党民代罗智强强调这不可能,否则绿营一定会说韩国瑜认错了。他认为民进党最近这三波“黑韩”都踢到铁板,“台湾民主基金会”人事卡不动,批韩国瑜提案也被打脸,“迟刻魔”更被网友一面倒认为韩国瑜有理。但民进党认为韩对未来选举有威胁,“黑韩”不会停。

“民进党发动好几波的攻击,都踢了铁板,反而更验证了韩国瑜的正确!”罗智强19日在岛内节目中提到,包括最近这三波,民进党一直想染指“台湾民主基金会”,到最后为什么开始有点怕怕,手要缩回去?董事长也不敢卡了,政党比例代表又把罗致政拿掉,现在执行长还想要再动手脚,“民进党试试看啊?”民进党想打这个东西却踢到铁板,更验证了韩国瑜的正确。

罗智强指出,上次的韩国瑜提案也是,民进党声称违反惯例,结果被发现过去王金平也有提案、苏嘉全也有联署,就是“绿能你不能”?这次踢的铁板最重,因为韩国瑜引据的就是白纸黑字的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议事规则,唱名三次不到就视同弃权。民进党转了一百零八招,想要回避他们的迟到、爱哭爱闹的特征的时候,民众只会觉得很反感,这件事在网络上真的是不分蓝绿,一面倒都认为,这次道理是站在韩国瑜这边。

“说真的,民进党你跟我们说你要好好质询,我们都不相信了!”罗智强直言,结果你连做个样子都做不到,你到底有什么能力去说,你想要用这个方式去扳韩国瑜?所以自己在党团内部讨论就说,今天民进党如果是这种态度的话,不可能去恢复、让他去补总质询,因为民进党一定会跟你讲说:韩国瑜他认错了!之前还没有协商,好几个民进党民代就说,韩国瑜准备召开协商,就表示他要认错了!再去骂所有国民党民代。

罗智强强调,但民进党是不会停下来的,“黑韩”产业链会持续下去,黄捷是最典型的,还记得她一当民代就闹一个笑话:她进到立法机构是要监督韩国瑜的!她有没有搞错,民意代表监督的对象是行政官员,她要来监督韩国瑜?所以民进党把韩国瑜列为,不敢说是未来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假想敌,但是他绝对认为说,如果韩国瑜继续维持他的高满意度,那对于民进党未来的选举,他们认为韩国瑜会是一个很大威胁!

罗智强表示,所以他们处心积虑想要黑韩国瑜,“但是坦白讲,到目前为止,愈黑韩国瑜,我觉得他的声望是愈高的!”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