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卫福部门切割虐童案 名嘴发文揭批“冷血卸责”操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3-20 15:13:44

华夏经纬网3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1岁待出养童遭“儿福联盟”安排的保姆虐死,引发舆论挞伐。“儿盟”执行长白丽芳3月17日传出在给同仁的一封信中提到,因董事会要求,决定辞去执行长职位,“儿盟”18日发出声明,接受白的卸任,并特聘前执行长陈丽如共同加入项目小组,协助“儿盟”在调查期间协助稳定各项服务进行。岛内名嘴“历史哥”李易修直批,白丽芳离职信通篇不提受虐案童,还扯因“媒体公关失败”而下台,明显是“儿盟”金蝉脱壳断尾求生的操作,真的冷血。

“儿福联盟”的冷血诡计”,“历史哥”发文质疑,这几天盯下来,“儿福联盟”终于做了点“人事”,但这辞职原因会不会太扯?因“媒体公关失败”而下台?竟然不是因为“剀剀案”让孩子走了的过失!白丽芳就是一个到现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的执行长!只会切割自家社工要她自己好好去面对司法,结果到离职前一刻还在强调自己代表“社工”,离职信通篇不提小天使“剀剀”,还能一边情勒社会大众,真的冷血。

“历史哥”指出,而执行长离职,还内定为检讨会的“外部专家”,很明显就是“儿福联盟”董事长林志嘉等高层,打算来个金蝉脱壳断尾求生的操作!执行长先辞职转做更没责任的“专家顾问”,风头过了再回头好好处理,难怪敢在信件尾端说“世界很小,会再相见”,意思就是“我还在,别给我造次”,摆明“随时我会凯旋归来”?冷血阴谋真的太恶了!

历史哥提到,另外台当局卫福主管部门也烂,“儿盟”每年拿补助近1亿(新台币,下同)、收受捐款近5亿。要知道没有卫福部门许可是不能开户收受捐款,民进党当局把监管责任推得一干二净,竟说“与公部门无涉,尊重‘儿盟’决定”,礼崩乐坏犹难形容,“真的匪夷所思到极致!”

“但总之下台代表第一块砖头敲动了!”,“历史哥”直批,“后续我们要继续追踪,不可以让‘恶心的大人们’毫无担当蒙混过关!”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