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4月电价调涨! 台交通部门主管:台铁有涨价计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3-20 15:20:19

华夏经纬网3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4月电价可能大涨,牵动台铁、高铁的营运,台交通部门主管王国材表示,台铁公司内部确实有讨论票价调涨,但实际幅度、时程等,要先由台铁提出计划、通过董事会后再来谈。

王国材说,公路客运已提出明确的涨幅,短途部分可由公部门吸收,中长途部分则可能采补贴方式。

至于台铁票价28年未涨,现在内部已在研拟因应,王国材指出,台铁公司化后希望能够正常营运,透过正常收入来弥补营运,这部分要先由台铁提出计划,董事会通过后再来谈。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