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游览车冲撞涵洞酿1死14伤 司机疑似疲劳驾驶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4-03-21 10:30:23

20240321001223

高雄市仁武区水管路20日晚间8点多,一辆游览车疑似撞上涵洞限高,造成1死14轻重伤。(台警方提供/杨舒婷高雄传真)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3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日晚间8时许高雄市仁武区水管路发生一起游览车死亡车祸,整个游览车被“削头”,造成一名周姓男子当场死亡,14人轻重伤,经警方带回邓姓司机侦讯后,邓男表示是为节省时间遂提早切入慢车道,不过根据消息,该旅团为阿里山一日游,早上5点多出发,一直到晚间8时许才回到高雄,是否有疲劳驾驶部分待确认。

3月20日晚间8时许,高雄仁武区水管路发生一起游览车死亡车祸,酿成1死14伤,部分民众在接受治疗后已自行出院,不过坐在司机上方的80岁周姓老翁当场与涵洞正面撞击,导致身亡。

根据了解,此团为台塑退休员工的员工旅游,当日来回阿里山一日游,早上5点多出发,到事发8时许已经过15小时,邓姓男子是否有疲劳驾驶仍待进一步厘清。

至于台警方方面表示,警方现场将司机邓男带回分局厘清事发经过,经初步了解该游览车旅行团为一日游行程,车上共计27人。司机邓男驾驶游览车返程行经水管路西向东方向,为节省时间遂提早切入慢车道,因车高超过该涵洞限高2米致车头自撞。

台警方对司机邓男实施酒测值为0,全案讯后将邓男依过失致死罪嫌移送桥头地检署侦办。

车上死者是80岁台塑退休员工周姓老翁,据悉,周翁女儿在事发30分钟前才跟爸爸通过电话,当时周翁还向女儿表示,半小时后就会到家,女儿不敢相信,怎料再接到电话已经是爸爸出事的消息。

台警方调查,邓姓驾驶来自屏东,声称路况不熟,但他驾驶游览车已有25年经验,警方初步排除驾驶疲劳肇事,详细原因仍待进一步厘清,而周姓死者,检方将在9点40分于仁武殡仪馆进行相验,厘清真正死因。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