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数发部门高官备询网络诈骗案竟“打瞌睡” 画面曝光网友炸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4-03-25 18:40:43

数发部高官备询网络诈骗案竟“打瞌睡”

台当局数发部门次长李怀仁疑似在备询时打瞌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3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籍民意代表李贵敏近日紧盯网络名人冒名诈骗,然而她19日在质询时却发生奇葩的一幕,只见台上备询官员台当局数发部门次长李怀仁眼皮沉重,甚至出现疑似打瞌睡的情况。对此,岛内媒体人黄扬明惊呼,“实在不敢相信”;网友们看完也直呼太离谱。

李贵敏质询时问到,“台当局数发部门组织法只处理资安问题吗?这不是荒唐吗?还敢理直气壮说欧洲地方ChatGPT不能用是因个资的问题,好像你很懂…”。而这时候,李怀仁逐渐从眼睛微瞇变成双眼紧闭,随后就像是睡着了,重重点一下头。在接下来的备询过程中,整个人的眼皮依然维持在半张的状态。

直到李贵敏询问,“台湾数发部门组织法第二条规定是干什么呢?次长不吭声,是吧?”,李怀仁才响应,“我不知道要我回答…”随后李贵敏询问有关网络诈骗转一个函,需要新台币两百多亿的预算吗?李怀仁才有条理的回答,“那天特别提醒这事情,我们当然要处理,绝大多数(冒名诈骗)都已经下架了”。

黄扬明看完上述质询影片后,20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撰文表示,李怀仁是民进党非常资深的幕僚,结果在财政委员会被国民党民意代表李贵敏质询时,居然上演“睡梦罗汉拳”,一度在备询台前打盹约2、3秒。黄扬明强调,自己实在不敢相信,所以反复看了很多次,确定他真的是不断眨眼、闭目、点头后2秒左右才醒来。

对于李怀仁备询的态度,黄扬明也反讽,台当局数发部门一定是太操劳了,让次长连在台湾立法机构备询都会打盹。岛内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质询睡觉真的很扯”、“笑死,剥鸡发现了”、“太扯了吧!可以站在质询台上打盹?”、“次长,你累了吗?又没做什么,有何好累的”、“真的有听懂李贵敏在质询什么吗?”、“你讲你的,我睡我的= =“、“台湾的官员备询又玩出新花招。”

不过也有民众持其他意见,“他脸色好黑!身体状况感觉不佳,应该要先下台休息吧”、“不是啦,是对民意代表深表赞同点头的意思”、“谁的计算机没休眠模式,大惊小怪”、“李贵敏把台当局数发部门电到唐凤如生人回避”、“这要拉去验个血吧”。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