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明通护航林智坚论文案 赖士葆批:混淆是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3-26 15:28:10

华夏经纬网3月26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卷论文抄袭案,其指导教授、台当局安全主管部门前负责人陈明通昨日发表新书并称林智坚未抄袭。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今日批评,陈明通混淆是非、错乱价值,践踏学术是难弥补的伤害。

赖士葆表示,乍见陈明通新书发表会的布置现场,偌大的背板上面“2022的学伦猎巫事件簿”,“伦”怎么看都像“偷”字,不知是设计巧妙的错误还是巧合,原以为陈明通秉承台大校长再三提醒,要他为指导教授应负起督导不周向社会大众致歉,因为整个社会大众的认知就是台大学伦会认定的学术偷窃剽窃事件,结果陈明通狗尾续貂为他自称的世纪大冤案出书,还找人来背书,继续混淆视听,浪费媒体版面,陈明通或不知,“陈明通”这三个字已经变成贬义词和笑柄,毫无公信力。

赖士葆说,这几年蔡当局最廉价的牵拖就是凡事无限上纲推延为认知作战,连学术抄袭也要操作意识形态。陈明通侃侃而谈林智坚有多么冤屈,但却绝口不提他所指导的郑文灿论文同样被台大学伦会判定为抄袭取消学位,郑文灿的论文有30.27%涉嫌抄袭,或许陈明通心知肚明,为何他指导的173篇论文都选择躲在黑箱,不敢公布的原因。

赖士葆指出,陈明通最应该做的是认错道歉,结果现在高调的出书喊冤漂白,在他的认知中,台大学伦会的判定是错的,所以台大学伦会应该向他和林智坚道歉?陈明通晚节不保事小,但是新书发表会所述整体事件簿看来混淆是非、错乱价值、践踏学术却是难以弥补的伤害。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