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民代细数蔡当局“已读不回”重大议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2 15:33:02


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要参选民进党主席的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昨在新北三重举办首场政见发表会,而面对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惨败,赖比喻为“矿坑中的金丝雀”,提到败选种种因素,包括论文、黑金、听不见基层声音等。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认为,这是半套式的改革,没有真正的体恤民瘼或体察民之所欲,并质疑蔡当局藐视民意完全已读不回的重大议题,赖清德认同吗?

赖士葆表示,民进党败选后的检讨荒腔走板,甚至衍生谁敢发声检讨就被党内千夫所指围剿,大家习惯性地享受资源和权力,不习惯自我惕励省察,全党上下手指头都是指向别人,所以嘉义的败选乃是意料中的事,整个行政高层完全没有质变。

赖士葆指出,赖清德昨天在三重起身炮向党员报告,提纲挈领整理三点败选原因,论文抄袭、党内黑金、没有听见民众的声音。这样可以约略描摹赖清德心中改革的方向,很令人遗憾这是半套式的改革,没有真正的体恤民瘼或体察民之所欲。

赖士葆反问,赖清德是否认同1万多染疫死亡的民众当中有很多是肇因于政策失当?赖清德支不支持阳光政策、表态支持将被台当局封存的蔡英文的论文、疫苗采购过程、陈明通指导1百多篇封存的论文这些全部解封?这是蔡当局藐视民意完全已读不回的重大议题。(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