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4国民党怎么突围?前高雄市副市长爆超强绝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2 10:31:38

台当局领导人赖清德表态参选民进党主席,吹响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号角,未来可能的对手包括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国民党则以新北市长侯友宜和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被点名较可能参选。对此,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21日就表示,国民党在2024制度上去订一个公平的机制,那就按照那一个机制去走,该出线的人就全部去支持他

外界关注国民党2024选举提名人选,党内要角分析,目前除这次选战大胜的新北市长侯友宜与这次带领党胜选的党主席朱立伦外,其他蓝营有意参选者,获国民党提名参选2024的机会都已不大;而朱、侯谁强,可能农历春节期间就会明朗,但蓝营支持者忧2020年选举提名之乱再现。

对此,李四川21日在岛内某档网络节目中强调,“面对问题,就是去解决问题”,同时对于2024国民党该怎么突围,李四川直指“团结是最重要的”,坦言“国民党在2024的制度上去订一个公平的机制,那就按照那一个机制去走,该出线的人就全部去支持他,撇开私心,最起码去团结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