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问题在哪里? 张亚中:灵魂不见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13 08:44:56

张亚中

国民党主席改选将于9月25日投票,候选人之一的张亚中12日表示,国民党最大困境就是失去理念,失掉论述,灵魂不见了,头脑坏掉了,整个身体当然虚弱。

张亚中在台媒中天电视的节目中指出,两岸问题是兵凶战危,从政治对抗到社会对抗,这问题不严重吗?当然选举2022和2024要赢,可是怎么赢?靠一个天王加上团结,“我也同意”,请问民进党没有天王吗?民进党不会团结吗?

张亚中认为,国民党为什么从李登辉开始,特别这几年被民进党压在地上打?国民党为什么抬不起头来?国民党最大困境在什么地方?就是失去理念,失掉论述,灵魂不见了,头脑坏掉了,整个身体当然虚弱。

张亚中直言,大家都批评国民党,一天到晚拿香跟着民进党拜,思想被别人牵着走,现在只有一个本事,就是骂民进党够烂。“我也同意民进党够烂,我骂民进党从来不会少”,但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是什么?

他痛批,民进党的问题不在于他要打败国民党,问题在他会让台湾整个消失,如果让民进党搞下去,台湾非常危急。

张亚中强调,他在乎的是国民党能不能再为两岸创造和平,为老百姓创造更好的生活,不是用2022年选举输赢检验自己,那是当然要赢。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