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人士:民进党靠4大优势任意妄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05 14:02:55


应晓薇今日选在万华区青年公园广场举办造势,邀来坐拥大批支持者的张亚中前来赞声。(黄婉婷摄)

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案进入倒数,国民党在地议员应晓薇吹响反攻号角,5日合体孙文学校校长张亚中挺罢免。张亚中怒批,罢免案应为公共议题,民进党却操作成蓝绿对决,主因是绿营拥4大优势,包括政党基本盘多、行政资源丰富、掌握媒体话语权及颠倒是非,呼吁万华人应站出来行使权利,“终究那些宵小分子、邪恶分子是抵挡不了我们的正义之声。”

应晓薇近期火力全开,今日选在万华区青年公园广场举办造势,邀来坐拥大批支持者的张亚中前来赞声,除有国民党黄复兴主委季麟连、拟参选北市议员的林冠勋及青年团前团长田方伦等人现身支持,作为罢昶总部领衔人周世雄、总指挥姚冠均也到场声援。

张亚中表示,罢免案关乎社会公益,只要是对的事就要去做,因此自己义不容辞来站台,这几天也会站在第一线挺罢免。他痛批林昶佐作为在地“立委”,却没尽到责任,甚至让万华形象受影响,能理解民怨何来。

张亚中表示,罢免是民众对抗不良官员最重要的政治武器,能让那些平时都在混、不在乎民众的人获得唾弃,这种罢免活动越多,民主政治才会更好,别忘了那些人也会怕,看看林昶佐近期出现在街头的次数就好了,对方总算懂得去街头拜托,是民主政治的可贵。

“各位不要被政党操弄!”张亚中痛批,民进党将罢免案比照“公投”、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通通操弄成政党对决,大家可想想为何绿营要大动作护航无党籍“立委”,可见林昶佐过去打着“时代力量”、无党籍招牌,实则为民进党抬轿,所以哪有什么无党色彩,林根本就是民进党的人。

张亚中指出,为何民进党可将民生、公共议题打成政党对决,因为对方有4大优势,包括政党基本盘多、行政资源丰富、掌握媒体话语权及颠倒是非,就如同蔡英文说不清论文争议,他希望民众不要屈服在政治威力下,只有坚持到底,那些邪恶分子将抵挡不了正义之声。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