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下架民进党 江启臣、张亚中喊“国民党团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28 16:40:47

    国民党“立委”江启臣26日返回台中投入删Q行动,他强调,现在要抛弃竞争、保留团结。(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国民党主席选举落幕,连任失利的国民党“立委”江启臣26日立刻投入罢免陈柏惟助讲活动,他表示,现在要抛弃竞争、保留团结,“拉下民进党,让国民党能够重返执政”;岛内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也说愿意扮演与民进党全面对抗的角色,但是否角逐明年县市长选举,张则强调没有规划。

    选战虽然失利,但江启臣表示,朱立伦有约他近期见面,相信朱会尽全力在最短时间整合各方战力,达成接下来要完成的目标,不管是年底“公投”或2022及2024,要同步准备,相信党中央会积极规划,国民党会团结一起战斗。江启臣也请大家共同支持他(朱),让国民党能面对接下来的难关跟任务。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