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重启“公投”宣传 国民党:对民进党投不信任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29 00:00:00

    国民党28日在台北市希望广场举办“1218重新出发!”活动,参选党主席候选人除朱立伦外,卓伯源(右二)、江启臣(中)、张亚中(左一)均出席,高举小猪扑满与台湾猪肉干向民进党呛声,呼吁民众1218出来投票“反莱猪”,用“公投”制止台当局错误决策。(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反莱猪”等4项“公投”原应于28日举行,因疫情延至年底,国民党在民进党对面希望广场重启“公投”宣传活动,号召民众在12月18日站出来,对民进党投不信任票,党主席候选人江启臣、卓伯源、张亚中皆到场支持,朱立伦因另有行程无法前来,也引来关注。江启臣强调,“公投”的重要性远高于党主席选举,相信朱在未来的“公投”活动,也会全力以赴。

    国民党28日下午举行“1218重新出发!民进党独裁、‘公投’制裁”记者会,“公投绑大选”、“反莱猪”等2项“公投”领衔人江启臣、“蓝委”林为洲出席外,党主席候选人卓伯源、张亚中也都到场,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则因行程因素,无法参与。

    江启臣上午前往永和妇女会出席“1218公投政策说明会”,重炮抨击民进党当局不跟台湾民众沟通,那就用“公投”来决定自己的政策,投1次票以后不用吃“莱猪”。

    江强调,民进党当局对于民众的苦、疫情困扰都不在乎,面对独裁,就用“公投”制裁。他呼吁民众1218出来投票,利用选票决定政策、决定未来。

    卓伯源也表示,民进党当局从防疫破口、高端审查都是黑箱作业、贪腐横行,呼吁大家要发动革命,用手中的选票展现民间力量,让“公投”过关,让国民党在2024重返“执政”,为台湾找回公道。

    张亚中则说,目前党中央对4项“公投案”只支持3项,这是不够的,若有机会当选主席,承诺4项“公投”全部支持,另外,“撤销高端疫苗EUA公投”,以及罢免陈柏惟也不可以示弱。

    为了让民众深刻了解“公投”日已从8月28日延至12月18日,国民党也特别推出“台湾猪肉干”与“小猪扑满”等文宣小物,藉此传达共同支持台湾猪,1218拒绝“莱猪”进口的理念。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