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说这话”像渣男?蓝营议员怒轰民进党双标矫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09 14:38:52

民进党中执会8日议决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及区域民意代表提名初选作业选务相关事项,党主席赖清德表示,不鼓励现任议员投身2024民意代表选举,然而艰困选区或无民进党现任民意代表选区除外,被外界视为绿版大局条款。国民党籍高雄市议员白乔茵对此痛批,民进党此举根本是双标,且赖清德不修党章约束,只敢口头喊喊。

白乔茵8日在社交平台指出,赖清德对于2024民意代表选举的喊话,根本就是一段废话,好像男生告诉你“我此生只追你一人,但如果出现比你更正的妹子除外”,且民进党这八年来张灯结彩地经历世代交替,然后他党世代交替就是万恶不赦?到底要双标几百年?

对于赖清德推出的绿版“大局条款”,白乔茵质疑,请问该党这几位比较知名的民意代表,如高嘉瑜、何志伟、吴思瑶、黄国书、蔡适应,是孙悟空横空出世还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哪个不是从地方议员转战民意代表?

白乔茵怒轰,“带职参选”这个问题历年来都有讨论,但如果身为党主席的赖清德不敢修党章约束,只会口头喊喊反对带职参选,那要不要干脆也连党内2026想选市长的人通通一起喊不准参选本届民代?反正喊多少都免钱。她最后还嘲讽,“以为赖清德多想改革?矫情。”(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