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成立“防认知作战小组” 遭批又双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17 10:29:36

民进党组成“认知作战防范项目小组”,盼以图卡、短影音及新闻稿等方式澄清谣言。遭到舆论狠批,民进党应以同样标准,处理民进党公职及知名党员的公然造谣问题。且民进党民意代表林静仪也被点名先前有数度造谣反而翻车的纪录,舆论呼吁岛内各党约束党公职人员,而非“自己造谣可以,别人造谣不行”,才能真正停止乌烟瘴气的假消息歪风,落实防范认知作战。

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前天登记民进党2024党内初选,民进党新闻部主任张志豪即声称,“近期对赖清德层出不穷的恶意谣言攻击越来越多”,民进党成立跨部门“认知作战防范项目小组”;且涉及人身攻击,心存政治攻击目的且刻意散布谣言,不排除提告。

民进党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在担任议员期间已多次于网络造谣带风向,近期为护航新竹市棒球场掩埋废弃物不惜造谣“挖到废弃物很正常”惨遭打脸。

还有民意代表林静仪,先前也有数度造谣反而翻车的纪录,例如去年“九合一”岛内各县市选举开票当天,屏东传出开票瑕疵的影片,林静仪为了护航,指控该影片“造假”、“恶意后制”,结果屏东选委会坦承开票有疏失,最后林静仪遭网友打脸。(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