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这招有诈?蓝营议员揭赖清德推“大局条款”背后算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13 09:09:52

民进党主席赖清德推绿版大局条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刘宗龙摄)

民进党主席赖清德日前在中执会主导通过民进党版的“大局条款”,称为了顾及民众观感,并要对选民负责,不建议党籍现任议员转战2024民意代表选举,但艰困及无现任选区除外,不过,传出党内也出现异音。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弘庭12日在岛内政论节目中指出,民进党认为这次选举有机会输掉,为继续维持竞争优势而推所谓诚信条款,一来对国民党有个议题可操作,二来挡住国民党的世代交替,让世代议题留在绿营身上。

徐弘庭表示,赖清德本身就有这么多落跑纪录,而且大家不要忘记,去年到底有多少民意代表出来选县市长?这些人难道都不算落跑吗?所以为什么落跑这个议题在今年会突然让大家感觉到,好像变成一个议题了,最大的原因是什么?就是民进党在操作!(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