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若坚持所谓“务实台独” 郭正亮:2024一定落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03 10:53:35

对于民进党主席赖清德曾说自己是“务实的台独工作者”,郭正亮认为,赖如果今年还这样讲,一定会落选!因为有很大的问题。

赖清德1月18日正式就任民进党主席,外界认为赖清德必然是民进党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不过,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日前引述美国官员对赖清德自称是“务实的台独工作者”抱持疑虑。

对此,前民进党民意代表郭正亮2日在其网络直播节目《观点—亮剑台湾》中指出,蔡英文跟李登辉从头到尾都没有讲过“台独”两个字,赖清德的论述和蔡英文是绝对不一样的,赖清德在概念上做一个巧妙的互换,赖如果今年还这样讲,一定会落选!因为有很大的问题。

郭正亮提到,美国就公开讲不支持“台独”,美国国务院网站有写。因为中美建交,还是有一个中国原则基础,怎么可能支持“台独”?(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