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检讨党内黑金 王鸿薇吁民进党人认真面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2 15:23:19


国民党第三选区民意代表补选候选人王鸿薇。(中时新闻网/陈俊吉摄)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前评委召集人赵映光之子赵介佑涉嫌担任车手头、贩毒,成前党部主委、民进党台北市第3选区民意代表补选候选人吴怡农的软肋,吴昨表示,这件事就让它过去,相信任何人指控他是黑道都不会有人相信,国民党候选人王鸿薇听闻后建议,连台当局副领导人清德都非常直接面对问题,民进党的朋友应认真面对内部有没有黑金的问题。

赵介佑在一审中遭判8年6月徒刑,他昨日发表声明,强调自己与“英系”中常委黄承国、台当局内务部门前主管徐国勇“完全不熟”,并将矛头指向民进党民意代表何志伟,批评何将与党脱节4、5年的局外人的他,硬和市党部扯在一起。吴怡农昨面对此事,表示“这件事就让它过去”,并说,相信任何人指控他是黑道都没有人会相信的,这也是为什么他这么坚持正向的选举,任何的抹黑、仇恨操作其实都不是社会大众想要看到的。

不过赖清德昨就在“向党员报告”政见说明会上,直言民进党是否因为论文抄袭、同志有黑金背景,或没有听见基层的声音,所以无法获得民众支持,若民进党“已读不回”,更大的危机将在后面。王鸿薇今受访时表示,大家都看到赖清德非常直接地面对问题,因此她要建议民进党的朋友,是否能认真面对现在内部有没有黑金问题,如果连赖清德都提出,那么其他民进党的人是不是也可以认真面对这个问题。

针对赵介佑批评何志伟一事,王鸿薇则说民进党内部的恩恩怨怨她没有兴趣评论,但赵介佑已经经过司法判定,像这样诈欺、贩毒的事件,法律和道德上,是社会绝对不能接受、容许的,至于民进党内部的吵架、恩怨也好,她就不做评论。(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