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举行中执会 聚焦讨论学伦、黑金议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08 14:47:42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本報系資料照

民进党主席赖清德

民进党中执会今天预计讨论学伦、黑金议题,除了在项目报告安排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针对岛内现行选罢法组织犯罪防治条例缘由、内容、进度及期程进行报告,也将就一连串绿营政治人物论文事件引发的学伦事件进行讨论,若通过相关决议,预计在会后举行记者会对外说明。

民进党新任党主席赖清德上月18日宣誓就职,提出的四大目标,首先就是积极杜绝黑金、解决学伦问题。赖清德表示,法律只是最基本标准,必须用更严格标准自我要求,才能回应社会的期待,对于任何黑金相关人或事,民进党将采取积极行动,落实排黑条款与廉政条例,并以诚信原则建立制度,审视民进党候选人的学伦问题,要求所有从政同志诚实面对,用真实和能力争取支持。(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