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欧珀卷imB案仅遭“警告处分” 赖清德玩假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25 08:29:17

民进党主席赖清德

尽管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已宣布退选,但im.B诈骗案仍持续延烧,昨(24)日民进党廉政会经过3个小时的会议后,对陈做出“警告”处分,让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傻眼批,民进党主席赖清德扫黑金全是假的,根本只是用来骗选票的口号。

im.B诈骗案延烧,各界持续深追内幕,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昨日在社交平台公布一段影片,只见一名男子称有调查局客户投了1300万元(新台币,下同)也不敢声张,还呛“他就是调查局的,他只要跟他同事一讲立刻就立案”;民众党民意代表陈琬惠也在昨晚公布2张照片,分别是台交通部门前政次黄玉霖及现任台铁副局长朱来顺,曾在2020年前往曾耀锋(曾国纬)位于五结的豪宅饮酒作乐的证据。

随着此案牵扯到的官员越来越多,民进党廉政会昨晚针对陈欧珀进行讨论,廉政会主委邱骏彦指出陈是否涉入吸金案还有待调查,但使用曾耀锋房屋跟车子的事情,已违反廉政条例,影响民进党声誉,因此先做出警告处分,若后续有被查到,将再严格处理。

赖士葆今日表示,陈欧珀卷入社会高度关注的im.B诈骗案,民进党廉政会仅给予警告处分,这种雷声大、雨点小的放水行为,就如同在打脸赖清德宣示的以最高标准扫除黑金,“赖清德一直无法说清楚与台南市炉渣案事主郭再钦的暧昧关系,就让社会看破赖清德手脚,原来赖清德要扫黑金都是假的,只是用此口号来骗取选票而已!”(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