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到底谁攻击赖清德?林锡耀称民进党没网军 高嘉瑜:哈哈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09 10:25:36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图/摘自高嘉瑜脸书)

    台湾5月中爆发本土疫情后,民进党当局支持度不断下跌,7日民进党中常会上,“立委”刘世芳就提出增强网络作战方案,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却强调,民进党“没有养网军”。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被问到,那么当年到底是谁攻击赖清德时,她直接反应是“哈哈哈”,表示这可能要问赖清德比较清楚。

    《新闻大白话》主持人8日在节目中问高嘉瑜,她觉得民进党到底有没有网军?在台湾地区领导人党内初选时候,她曾经跟赖清还在风雨中助选。高嘉瑜回说,因为她没有参与党的事务,所以她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所谓的网军编制等等。但是目前看起来,当然没有这样子的小组,但实际上有很多所谓的网络义勇军或主动帮民进党讲话的,在脸书上看到很多。这些所谓的网军一定要收钱吗?或者是没收钱、自动自发帮民进党讲话的,可能各种都有。

    主持人继续逼问,那当年到底是谁攻击赖清德?高嘉瑜一听完直接反应是“哈哈哈”,她接着表示,这可能要问赖清德比较清楚,到底有没有?但是她觉得,随着时间,大家会慢慢清楚事情的真相。在那个时间点,确实有大量的一些留言,尤其现在梗图非常多,一天之内就会出现很多这种梗图,到处流传,不管是在LINE或是脸书等等。

    高嘉瑜认为,像这些梗图的制作、美编等等,有的都非常精美,当然会让人家认为后面有人为操作,才有可能。所以她觉得现在这种梗图到处流传,让很多人看到梗图,可能会因此得到错误讯息、假讯息等等,这确实是现在一个很大的问题。

    台湾资深媒体人董智森则表示,民进党当然有网军,民进党网军一做出梗图,那几个打手、侧翼几乎同时间就扑上去,这已经被抓到好几次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