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没养网军?罗智强改编神曲狠酸民进党 网友嗨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09 10:28:08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日前于在线中常会更正民进党“立委”刘世芳的说法,强调民进党没有养网军,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讥讽,林锡耀真是太谦虚了,民进党网军扬名四海,无人不晓;为了赞扬这个网军执政的台当局,罗智强特地改作一首《1450之歌之我现在要出征》,引来许多网友叫好,连主持人李明璇都大赞改编得很有画面。

    5月台湾中本土疫情失守后,民进党当局民调不断下滑,也让党内人士与支持者相当焦虑,在7日的中常会上,民进党“立委”刘世芳就提出增强网络作战方案,秘书长林锡耀赶紧开口澄清,称刘世芳说的是“网络攻防”,强调民进党没有养网军,希望有一定声量的人,能够在网络社群带动相关议题,引发外界议论纷纷。

    对此,罗智强今(9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吃了诚实豆沙包的刘世芳建议网军强大的民进党,加强网络作战,林锡耀却说“民进党没有网军”,网络全笑翻了。罗智强认为,林锡耀是太谦虚了,民进党的网军扬威四海、名播国际,并得到赖清德认证,这可是“台湾之光”,何必否认?

    为了歌诵这个网军执政的1450当局,罗智强直言,自己特别改作了一首《1450之歌之我现在要出征》,以表达自己对民进党的无限崇敬,所做歌词如下:“我现在要出征,我现在要出征,有被骂的情形,唉就要我来清理,蔡英文就是神,我现在要出征,民进党被骂时,我总叫大家来战你,倘台当局做事没问题,我干嘛当侧翼,但家里每个嘴巴都要靠我来糊,我所以要出征,就因为这缘故:拿钱、护航、出征”。

    许多网友在其po文底下表示,“令人笑中?带泪的歌词”、“宁可相信有鬼,也不可相信817那张嘴”、“2021年金曲奖年度最佳歌曲”、“民进党版我现在要出征太传神了。大家一起唱吧”,连飞碟联播网“璇外知音”主持人李明璇都留言响应,“我的天?这是有声音的图!拿钱、护航、出征也好有画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