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藻礁公投”联署冲高 罗智强揭绿营“凸槌四部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09 16:26:41

    “珍爱藻礁公投”联署人数即将冲破60万大关,对此,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8日也在直播中嘲讽绿营为何在此“公投”大战中失算的四部曲过程。

    罗智强表示,“忽视、抹红、恐吓、摸头”,这就是绿营四部曲。“藻礁公投”刚开始的时候,绿营不闻不问。

    等到“藻礁公投”告急,开始跟各方求援,网络声量骤起,得到各方支持。罗智强指出,这时绿营开始动用网军去抹红抹黑,大批网军指控环保团体是“中共同路人”。结果适得其反,这样的抹黑,反而让“藻礁公投”得到更大的能见度,因此打压无用。

    罗智强说,接下来换王美花登场,面对打压后暴增的50万份联署书,王美花说,如果不盖天然气接收站,就要增加500万吨的燃煤。摆明就是民众若敢保护藻礁,台当局就叫民众吸燃煤,竟然如此的霸道跟野蛮。

    王美花引起更大反弹之后,绿营说现在要派人沟通,罗智强直言,这就是第四部曲,想要去摸头。

    罗智强痛批,不论是藻礁、“莱猪”、食安跟环保,都是民进党过去的神主牌,但绿营这些徒子徒孙,面对这些神主牌是怎样的傲慢?

    罗智强举马英九为例,当初马英九承接陈水扁留下的台湾“国光石化开发案”,认为环保不应该被开发凌驾,所以断然放弃“国光石化开发案”。绿营不用再牵拖马英九,马英九可以放弃“国光石化开发案”,绿营为何不能放弃大潭藻礁天然气接收站计划?以保护蔡英文当初“藻礁永存”的庄严承诺。

    罗智强呼吁,今天民进党的傲慢,压制人民声音,要靠人民觉醒打破,许多无奈,要靠人民团结,不要让“藻礁公投”孤单,他们不是国民党的,只是坚持自己的理念,希望为他们鼓励加油!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