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网军抹黑“藻礁公投” 陈挥文看得目瞪口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09 16:30:15

     “珍爱藻礁公投”联署人数即将冲破60万大关,但近来却受到民进党网军攻击,遭批牺牲中南部人的肺,而“公投”领衔人潘忠政,还被影射他经手一笔藻礁约70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的保护工程款项。关于这一连串的抹黑打压,台湾资深媒体人陈挥文8日在广播节目中就替潘忠政抱不平地说,“我看得目瞪口呆”,网军若有证据就该去告发,而非在网络上伤害他人。

    陈挥文8日在《飞碟晚餐陈挥文时间》中谈到,从菠萝事件后,就认为要针对1450跟义和团正面迎战,这也是他为何要支持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参选的原因,就是要正面迎战网军;他有感地说,“你看这些1450、义和团,最近修理的东西除了菠萝,也在修理潘老师,我看得目瞪口呆。”

    陈挥文认为,这些事情都没关系,但他质疑网军若有证据、有犯罪嫌疑,应该要去相关单位告发,而不是在网络伤害,抹黑一个人很简单,要还人家清白很难,若觉得潘忠政有经手的钱有问题,你去不告,却在网络吆喝,那假如联署没通过,难道就不去质疑经费等问题吗?

    从这些状况中,陈挥文提到,“你就知道这种攻击其实非常糟糕,像是这次菠萝事件,相信中美都看在眼里,为何要为一颗菠萝,蔡英文亲自出马,难道这不是农业部门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吗?”

    另外,关于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7日晚间于社交平台张贴一段影片,影射“珍爱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经手大潭电厂为保护藻礁编列的7000多万预算,不过该影片仅42秒,并未完整呈现整场会议,潘忠政8日召开临时记者会表示,那个案子是在观音保生里附近海堤受到海浪冲击破损,学者认为未来如果要修复海堤,他们建议做一个平缓式的海堤,民众可以休闲走路骑单车。

    潘忠政说,自己在会议中只是提供环团角度的建议,该案子与自己完全没有关系,也没有经手一分一毫的利益。“我真的是个贪得无厌的人吗?从事环保运动几十年来,我是一个环保流氓并非要从里面获得利益不可?”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