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离70万大关不远了 “藻礁公投”联署截止仍有人寄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12 15:21:38

 

    “藻礁公投”联署份数持续上升,有望达到70万份。(“藻礁公投”总部提供/黄婉婷桃园传真)

    台湾“珍爱藻礁公投”联署10日截止收件,但昨日仍有雪片般的包裹自各地寄来,单日共收到3万4332份联署书,总计则有67万8437份。“公投”总部负责人陈逸桦表示,虽然联署即将吿一阶段,但议题热度仍在,依照目前进度估算,有望在18日送“中选会”前,突破70万门坎。

    陈逸桦表示,志工近日真的累坏了,整理、造册工作繁重且复杂,需要核对再三不能出错,但看到满满的联署书,再累也值得,即使忙到面露倦容,仍会持续为了保育藻礁做出努力,期民众能持续关注环境议题,一同守护台湾。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