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当局3招制造高端抢打幻觉 杨植斗:肯定很多人被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16 10:21:30

56

民进党当局力推高端疫苗,尽管昨(15)日才从海外进口24.9万剂莫德纳疫苗,但岛内的进口疫苗数量仍然稀少,许多民众除了高端外,短期内没有其他疫苗可以选择;对此,罗智强办公室主任杨植斗表示,这就是民进党当局所制造的“抢打高端幻觉3步骤”。

杨植斗今日发文指出,目前民进党所塑造出来的景象,分别是“没有国际疫苗”、“只提供少量高端疫苗”、“最想打的,不给打”;而这三个情况相辅相成,就造就了“高端疫苗人人抢打”的错觉。

杨植斗更指出,民进党、蔡英文最大的支持者,恰好就是20到35岁的民众,但是至今已是第六批疫苗施打,这群人仍然轮不到;为了解决最大支持者们流失的危机,已经有网军放出“好想打高端”、“连高端都排不到”的风声,制造高端热销的假象,意图就此解决问题。

民进党使出浑身解数,就是要把高端打出去,但杨植斗直言,虽然这波宣传根本是场闹剧,但偏偏再荒谬还是有人信,最后跟着1450一起抢高端;杨植斗还是认为,保护力跟副作用都不明的疫苗,他是真的不敢打,任你如何营销,都没有用。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