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强力背书台湾自产高端疫苗 吴子嘉吃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23 16:47:40

    台湾自产高端疫苗通过台卫福部门“食药署”紧急授权(EUA)申请,但因审查资料不公开,引发大众质疑。蔡英文21日在脸书对此表示,疫苗是科学问题,不是政治问题,我们依据法律和科学标准严格把关,只有安全有效的疫苗,才会允许制造、开放施打,请大家放心。岛内媒体人吴子嘉表示,蔡英文这样讲,让他感到有点惊讶。她等于强力背书高端,所有的政治风险、所有政治责任,全部由蔡英文一个人承担。

    针对高端疫苗,岛内绿媒《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21日在《关键时刻》节目中表示,蔡英文的讲法,让他感到有点惊讶,等于强力背书高端,她当时讲要用国际标准严格审查,现在不谈“国际”两个字,她讲的是要请大家放心,不过,是谁给蔡英文放心的底气,他就不太懂了。

    吴子嘉接着表示,蔡英文一定有非常强而有力的幕僚,在背后挺、帮她背书。但高端做出来500万剂,最后是给20到40岁的年轻人施打,所以年轻人还是打到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一个疫苗。

    吴子嘉质疑,高端这个案子非常奇怪,因为高端只是填补8月份的空档,8月到9月份这段时间,可能没有疫苗到台湾,所以在青黄不接的时候,高端是垫档的,这个“主秀”(BNT疫苗)9月份到,所以8月到9月中间,由高端来垫一下档。可是整件事情都透露了一个非常多不合理的怪异。但蔡英文出来背书以后,所有的政治风险、所有政治责任,全部由蔡英文一个人承担。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