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看到蔡英文打高端 南投县长忍不住冷回4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24 00:00:00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日(23)早上7点接种自产高端疫苗,藉以提振民众接种信心。对此,南投县县长林明溱冷回“不予置评”四字;至于先前申请采购BNT疫苗卡关一事,林强调,台当局补足各地疫苗缺口才是当务之急,呼吁民进党当局应提供民众充足且可供多元选择的疫苗。

    根据香港媒体《中评社》23日报导,林明溱出席企业捐赠教育物资活动,针对蔡英文带头接种高端疫苗,盼藉以提升民众施打高端疫苗意愿,并形同为高端疫苗背书,林冷笑回答“不予置评”四个字。

    林明溱进一步表示,台湾各地疫苗仍相当缺乏,尤其9月1日开学在即,还有很多教职员没疫苗可打,这是眼前的燃眉之急,台当局要赶紧补足各地的疫苗缺口,这才是当务之急;至于蔡英文要去接种高端疫苗,这是她的个人选择,他不予置评。

    林明溱喊话,台当局应提供民众充足且多元的疫苗,必须保障人民有选择的权利。在场的国民党南投区“立委”许淑华也呼应林的说法,认为各地政府闹疫苗荒,民进党应正视民意而非宣传特定疫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