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败选检讨报告笑死人? 他看完酸“抓稻草人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9 17:11:26

民进党昨(28)日召开记者会,公布败选检讨报告,却未提蔡英文党主席,引发外界质疑。对此,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狠酸,这份检讨报告避重就轻、敷衍了事,抓一些稻草人来打,简直是今年年终最大的政治笑话。

赖士葆痛批,这份检讨报告没有诚挚的究责,甚至还检讨起了在野党,变成一篇不痛不痒的剖析报告,只有分析事、没有检讨人,完全不见责任政治,也不敢碰触行政高层。他直言,最有权势的人理当负最大的责任,但报告全然放过蔡英文,这种敷衍了事的检讨报告,是看不到改革决心的。

赖士葆认为,民进党代理秘书长林鹤明称侧翼网军不是败选原因,不可怪罪支持者,显见网军仍是蔡当局未来继续倚重的第四军,没有它们,蔡不会治台。他也指出,黑金早已渗透党政中央和地方层级,并取得实质政治影响力,与公部门共组生态链,“赖清德在党员座谈会说该开刀就要开刀,这份不敢拿蔡英文开刀的检讨报告,请问赖敢对谁开刀?”

赖士葆判断,正是因为蔡英文至终没检讨自己,检讨报告才不敢直指核心,他更点名,做决策的人不肯、不必负责,是蔡当局的特殊官场文化,“上下沆瀣一气,不觉惭愧羞耻”。(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