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3+11”决策报告出炉 江启臣轰民进党官官相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18 00:00:00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痛批,看完这份报告,只有四个字“官官相护”。(摘自江启臣脸书)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新会期今天开议,邀请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报告“3+11”决策及备询,报告指出,当初因考虑机组员长期处于身心健康不佳状态,恐影响飞航安全,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拍板调涨为“加强版3+11”管理模式。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痛批,看完这份报告,只有四个字“官官相护”。

    江启臣说,本以为台行政机构终于有勇气检讨“3+11”所造成的过失与错误,就是这个轻忽的决策,令台湾数以万计的民众染疫、800余名民众染疫过世,进而导致数千亿新台币的经济重创。

    江启臣表示,但是在通篇检讨报告里面,只看到“推卸”、“吹捧”、“避重就轻”,美其名是检讨,更像是竭尽所能的歌功颂德政绩一番。

    他三问苏贞昌,首先,只字未提“推手”、“绿委”范云,到底是要护航什么?隐瞒什么?其次,仓促开放“3+11”,没有配套、没有科学依据,到底中间是谁在施压?再者,既然报告言明,错误决策是由指挥官下令,难道不用惩处陈时中?没有人需要因此负责吗?

    江启臣痛斥,苏贞昌说“防疫决策不可能都尽善尽美”,但他更要告诉苏贞昌,防疫决策不可以漏洞百出。他认为,台湾的防疫成绩,并非偶然,而是民众共同努力所筑起的防护网;民进党当局现在有功劳就抢收割,有过失全是别人的心态,对于缺乏疫苗保护的台湾,只会有害无益。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