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3+11”报告 民众党讽:血泪当政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18 00:00:00

    国民党“立委”17日要求苏贞昌对“3+11”真相不明向全民道歉,并撕碎报告丢向苏贞昌,民进党“立委”纷纷高举双手拦阻。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当局行政机构3+11决策过程项目报告出炉,只字未提是否有会议纪录、与会专家学者名单,蓝白两党昨同声炮轰。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批评,该报告美其名是检讨,其实就是“官官相护”;前党主席朱立伦炮轰,民进党硬拗、遮掩,让人民看不下去。民众党也抨击,行政团队无视本土疫情造成800多人染疫身亡,把民众的血泪拿来当政绩,冷血得令人心寒。

    江启臣三问苏贞昌,只字未提 推手”范云,到底是要护航、隐瞒什么?仓促开放3+11,没有配套、没有科学依据,到底中间是谁在施压?既然报告言明,错误决策是由指挥官下令,难道不用惩处陈时中?没有人需要负责吗?

    朱立伦质疑3+11若不是破口,什么才是破口?面对800多条人命丧生,民进党至今还不愿诚心道歉、找出真相,怎么对得起民众,实在让民众看不下去。

    “蓝委”洪孟楷表示,苏贞昌12页调查报告提到破口只有一段,怎样面对这800多条人命?难道台湾会自己产生病毒吗?甚至还讲到台湾出现防疫奇迹、台湾防疫让世界赞叹,你到底是在自吹自擂什么?

    民众党批评,项目报告仍不认为3+11是造成疫情爆发的元凶,反而不忘宣传疫情趋缓是“台湾在乱世中的第二次防疫奇迹”,行政团队无视这波本土疫情造成800多人染疫身亡,许多商家不敌疫情歇业,用12页报告敷衍800多条人命,避重就轻还不忘搞大内宣,非常冷血。

    台湾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痛斥,3+11报告内容充分展现民进党当局的傲慢与冷血,不只内容空洞、毫无检讨,还替决策擦脂抹粉、规避负责,苏贞昌在公开道歉前,没有走上备询台的资格。对于苏贞昌好厚的脸皮,民进党好傲慢的执政态度,历史必定会记上一笔。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