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陈时中报告“3+11” 沈富雄这样定义“破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18 00:00:00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17日日开议,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针对3+11决策流程上台报告时,因未检讨引爆本土疫情破口问题,引发国民党团霸占发言台抵制。国民党“立委”拿出“苏贞昌道歉、陈时中下台”等标志,并撕毁报告书,丢向苏贞昌位置表达抗议。如何定义破口?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表示,疫情从完全没有,忽然间在5月就起来了,这就是破口;3+11不是破口,那什么是破口。

    沈富雄17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朝野”的悬殊,比台海两岸更加不对称。民进党没有把“在野党”看在眼里,所以随便乱唬弄。

    沈富雄接着表示,如何定义破口?因为疫情从完全没有,忽然间在5月就起来了,这个就是破口。所谓破口就是从没有到有,因为这不是隐藏在小区里头的隐性传播链,而是忽然间冒出来了,而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很清楚,由诺富特的群聚感染到华航机师染疫,最后到阿公店事件,是从没有到有,就是有破口。如果否认3+11不是破口,那什么是破口?关键就是在这里。

    沈富雄指出,民进党称台湾防疫很成功,但是不能因为防疫成功,就说这个破口不值得追究。民进党现在很厉害,就把它搅成一团,让人无法去分辨。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